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R---没有梦想,何必远行

失败只一种,就是半途而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水帐  

2007-07-31 15:01:09|  分类: 涂鸦练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星座上说射手座在7月将从两难的局面中解脱,做出正确选择。我想我选择的应该是正确的吧。之前一直在为是去工作了就要放弃插画而烦恼,直到昨天试探下编辑才知道``我的画实在没多大赚的~~(之前有很多个编辑看了我的稿子都说像鬼~OTZ)想想再去找个和画画有关的工作,再画画自己喜欢的“鬼画符”做做小手工,也算是不错的生活。一直认为自己的性格很能宅,可是我就是画不出美美帅帅的脸。无法适应当然只能被淘汰.只是不知怎么的``我竟害怕的应聘~找了很多家有兴趣的工作却不敢去投。每看到要求说不是要手绘能力强就是要会这些那些的软件,发现其实自己什么都不行。也没有多少成熟的作品。当妈妈质问为什么我身边这么多朋友有人介绍工作,而我没有时我不知该如果回答,她总归咎于我人缘太差。以前,我就会说我决定做插画,这就是我的工作。可是,现在这种饿不死活不好的现实中,如果我画很好也许也可以之前那样的理直气壮吧。妈妈也是为我好。这些日子,老是被OO念:为什么你都是没自信,老是喜欢自责呢?我也不知道,我想一直以来的窘境是因为我努力不够吧,所以一点回抱都没有。LILY 家的猪说:等你有百分百的自信在出去!可是,我似乎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去考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整理速写本时发现大一时乱涂的画,那是想画的一个故事``真的是讲鬼的哦,发现我对那些鬼怪神话一直都有兴趣。是否因为这样,无意识的画出来的东西都像鬼呢``嘿嘿``好可怕````记得小时候想长大了要当漫画家,多少年后人都老了``梦想依然是梦想`还越来越远了。只能说是自己不够努力,能力不足吧。``

以上~乱七八糟流水帐``

  

    那时想的故事已忘了差不多了``只是还记得故事里的人都会戴一个鬼面具,就连小孩子长大了都会不记得母亲的容貌,(我脑子果然有黑洞呀,这么OTZ的都想得出)只有一个摇着波浪鼓的人不会戴``为什么呢```嗯``我不记得了。`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