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R---没有梦想,何必远行

失败只一种,就是半途而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动漫节  

2007-10-07 02:03:04|  分类: co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十一这三天是学交会,有好朋友从外地回来,借着有动漫节的机会一起去会展聚一聚,也顺便去出五星物语的COS。本对漫展COS比赛没啥兴趣,不过这次倒看到了一个很有爱的COS~KERORO军曹`很可爱呀。出的社团极夜也算是我的学妹学弟们,只可惜没有和他们合影。

可爱的小LOLI呀~~`

和这次嘉宾的合影,只是偶个人对COS嘉宾无爱~~(图是网找的~)

   这次最意外的算是上台领奖了,是原创漫画的人气奖和第三名~本以为只是事后领好了`没想到是上舞台。被电话通知去领奖时我和朋友在展厅外拍照,也只好顶着厚粉和FATIMA一身惹眼的紧身装杀过去了,一路的惨叫呀~~真可怕。

本还去自己的画前拍照~只是因在某人机子里,也因某人漫展后就人间蒸发了``还没有要到手~怨念啦`不过在拍照过程中有个小MM过来要和我合影,还说早就认出是五星物语~~开心得我呀`泪流满面呀,这年头萌五星还是真稀少~只怪永野大神常不务正业~~

   找个时间P图,这组五星怨念已久,现在也算圆满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1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